爱夏一生,念夏一世

现在的我可以说在我人生当中活在最快乐的十几天,不晓得什么原因,他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有种莫名的心情,轻松,自在的。。。就连胃口也会好得很。
其实在之前,他对我说了一句话,不管下次来会在芙蓉还是我身边,我就已经明白到,下次就算他再来,去的也就一定是那边,不晓得是不是我越来越了解她了呢?我学会听她的话中话了,虽然我并不喜欢他到那边,可是我却没说出来,因为我明白到她到这里来是为了些什么的!我并不伟大,可就知道自己没办法让她有些什么的好日子,我唯有的就是依她的,因为我觉得就算好多的东西就算让我勉强到了,她也不会开心的,她的心也许会痛恨我的,既然是这样我又何必去勉强呢?
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她会再次的伤害我,但,我相信我应该能经得起考验的!就算是在大的伤害,我也不会怪她的,因为我知道路是我自己选择的,爱夏一生,念夏一世。等夏一生一世。
我真的希望能在他的背后能够默默的付出,就算换来一次次的伤害,我也觉得是值得的。因为爱情本该有一方面是付出的,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