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


十月 十一日
酸溜溜的妒嫉,甜甜的感觉,苦涩的啤酒,辣辣的劲舞.


酸溜溜的妒嫉,
心里头一直的问号,那男的是谁????
始终都没问的出口.........
甜甜的感觉,
今天,第四次的间面,看见了她,心理高兴的不得了......
就在这次的间面我管不了其它的东西,高歌一曲.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我就对着她唱....
希望她明白我对她的心意.......
音乐停了,歌词唱完了........
出乎意料的结果....
她说明白我的心意,开心死了.........
她还问我是否愿意当她男友........
我恨的是.............
当时,整个派对都好象停止不动了,感觉只有我两的存在而已...太美妙了
苦涩的啤酒
就连啤酒都突然便的很甜很甜,像加了糖似的....
辣辣的热舞
最后还来了一段辣辣的热舞,
把兴奋推到了极点..........
感觉很微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