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下的日子2

星期六 雨天
外面正在下着毛毛的细雨,我真的好想到外里头让雨水流到我全身,我想雨水把我的记忆一一的带走,我已近两天都睡不下了,我的脑子常想如果我认他早一点结果又是否有不一样呢?
咳!!!
我好努力的不要想不去想可是事与惟愿,我知道他毫不开心,因为我知道他除了要烦恼,回中国的事情之外,也要烦恼其他的东西,虽然他不坦白的告诉我是什么?但我又岂会不知呢!我知道他另一男人要离开他,可笑的是我知道了,他外面的男人,我还能忍受得了,因为我觉得死我对他的亏欠,我在想在他心中我和他另一个男人到底谁比较重要呢?我不知道也找不了答案。
所以啊!今天我选择了去外面麻醉自己,最后他还让他知道了,不知怎么的每一次在我麻醉的时候,我都会好想好想念他的!麻醉过后还是会清醒,算了反正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为了让她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我联络了他中国的好姐妹,希望到时能来个美好的异地生日会吧!这就是我能为他说做的最后生日会了,我不晓得我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在为他办生日会、,就当做我所亏欠的都还给他吧!只是想不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