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我常在想,你每次都说我还小孩子气,很幼稚,其实对我来说爱情总是一方面是扮演着这一个角色没难道不是吗?没有一方面的在傻傻的,那会换来另一方的主导,而我只是选择了做傻傻的一方。

女人的一句话却可以欺骗男人一生!
是我不够成熟,还是我真的太爱你了,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然而你告诉了我,这一次你不会那么快回来,而我呢?我真的不想事实像我想的一样,可是毕竟他也是女儿的亲爸爸,也许到了那时你我真的到了不能相爱的日子,我说过的一生只为你而活,只为你我而开心的,可是。。。。。。。。我真的忒接受着命运的安排?人生真的犹如一场游戏一场梦,此时,我真的宁愿你不曾出现过在我的生活当中,世上真的有忘情水这东西吗?
我真的好想宁愿笑着流泪,也不想哭着说后悔!

水因受阻而出声,人因挫折而成熟!也许你真的让我明白到很多很多,我为人而活,到最后谁却为我而痛心呢?也许我真的是像你所说的幼稚,天真,小孩子。。。
雨说天空会流泪,咖啡说生活要习惯苦味,我说人活着简直就是受罪!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你是否会回到我的身边呢?伤痛一次次的我的爱还能残留到何时?你常说过去的不要提,可你不是站在受伤害的那一方,你有方能明白那种痛是难以磨灭的回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