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众叛亲离

2010年四月是我人生当中最黑暗的一面,扣留所进了两次,监牢经历一次。
后悔?不。。我并没后悔,只是当中所领吾的就真的痛侧心扉了,在监牢的一个月,没有一个人来探望过我,到底是没人知道我在里头吧?我真的很想是。。。。。。。
在里头,我见身边的每一位囚犯,一个一个的被喊到号码等待家人,友人故人一一的探访,而我就每日在期盼着我的号码被点到,一天天的过去。。。。。
呵呵,我终于明白到,人生当中的真实面目,所谓家人朋友兄弟姐妹,也是一概如此,你能教我怎么去接受这就是所谓的亲呢?
我多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当中的理由,我真的给了自己很多的借口去一一的给他们原谅了,
只是有谁明白我当时心里的那种无奈,那种绝望呢?
古人有一句话,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可到了今时今日我才明白到,我竟然是那么的一败涂地
,当初我所为的所苦的竟是换的这一切。。。。。
那我还活的有什么意义。。。。。
没人能了解我,这世上根本就没所谓永远的亲。

1 条评论:

Lui Lui 说...

其实所有人都在担心你的。。只是你看不到。。。我相信你并不是不在乎他们。。。
下次告诉你。。^^
你可以的一定要加油。。。我相信我认识的你比谁都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