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改变主意<倒数的日子》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为什么这种感觉就一致的纠缠着我,为什么不让我好过一些,我也是个很普通的市井之徒而已,为什么所受的却是别人的好几倍呢?、我不敢说自己是什么好人什么东西但我从来却没去设计害人啊?为什么我却要承受一次一次的伤害呢?是不是世界上的人都想我爬不起来了呢??? 今天与她把心事都说了,可是暗说明说的马上也就重复的干上同样的事情了。这种心情很无奈佷徒然!!! 反正也没几天时间让我们在一起了,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想发生的也忒发生。好纳闷的心情真的无从释放,胸口你憋着一口气曣不下真的咽不下去了。。。 每件事情为什么都是再为人们而牺牲呢?由谁来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呢?一次两次三次的。。。。 人生也该是如此,既然没了牵挂,没了目标,没了依恋,还有意识吗?相信没有,我想也是时候把该还给每人的恩,每人的情还给大家了。成败对于我来说已不重要。削骨还父,削肉还母。。。大家各异不相干· 对于她遗憾是没能为你留下什么东西,将来是给不了你保证,现在更是把你还给拖累。想将来不管什么事情对你都会有一个保障先,你真的给我留下太多太多的悲伤,不完美,的回忆,你常说一段经历了很多,得来不易的感情才能长久,但你有听过长期的伤害会使一个人失去了自我吗?其实现在的我真的有点恨你,就因为有爱,所以恨你你,恨你再次让我绝望,你既然说爱我,可却一直让我处在难过的位子上,有时真的还会质问自己真的那么不令人们珍惜,怜爱吗!!! 思考了很久,就连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有什么能让人家去珍惜啊,难怪每个人都会这样对我。 曾经我与你都在为家庭亲人而牺牲,可是现在我为的是你而牺牲,而你呢也就为家庭亲人而把我给牺牲了。以前的我真的以为靠自己的努力能给每件事情,每位人员带来改变的,我相信人定胜天的,我信命而不认命的,可是原来渺小的我根本不能为谁带来改变,有句话真的说的一点也没错,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有的人可以事半功倍,有的人事倍功半,而有的人却落得一无所有。 我常开导别人,可是自己的心事永远解决不了,有试过听歌听到流泪吗,有看过在做事情做得流泪吗,有看过在商场狂街狂的流泪吗?这些事情我都在很无意的时候做了,真的是控制不了的。千苍百孔的的心真的能愈合吗??曾经有个人问我,你觉得有将来吗?你觉得有结果吗?你觉得他为什么吗??我真的真的答不了这问题?不敢去想,我真的不敢期待。也不能在盼望什么了。 再也没什么属于我们的地方了,再也没什么让我去期待了,爱一个人不应该让她难过,既然给不了什么保障,也就不再拖累你,幸福的人生是等待你去寻找的。珍惜你的一切,你常说命苦,其实是你不懂得去珍惜,每个人的待遇都不一样,幸运的你能得到几次机会,有些人一生就的那么一次的机会,甚至有些人与生俱来就是忒给过没机会的日子。 我就是个好版本,愚孝所得来的就是如此的下场,但我并没说你家人如此,你与我可能不一样吧,付出大半生的我所期盼的未来就是得到仅有的难忘的回忆,一生的伤悲。 不管接下来的日子我是否还能出现在让你看见我的地方,我都希望你会想念我,而不是恨我。就像你说的一样我的路也不由得我来选,我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就听天由命。。。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有得有失,想得到就忒要先失去,记得我更想你提起过的老公公,老婆婆吗,当年记得他对我说,就是为了家庭传统观念,所以他就要去选择要家庭,还是要找自己的幸福。结果他就对我说他也无憾了,想起他不知道在远方的他是否安好呢!至于我选择放弃一切,可是。。。却得到一个遗憾,得到一个不完美的人生。 同是人·明确天差地。没得好埋怨。我试着去体会叫美好的遗憾。 其实我真的好讨厌一句话,你常说看不见,听不见就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你却不知道‘看不到,听不到’可是心确实会体会到一种叫的感觉的东西。可能怀念,可能失去或一切一切的。 你知道吗!像现在这种情况,我真的很厌倦了,偷偷摸摸的,见不得人的,提醒掉胆的,你的每个小动作,每个小表情我都看在眼里,我随没说,可心中可是泪流不止,是你当初对我说不伤害我,可却上我最多。天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