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欠的心情

看着她,一次次的受委屈,看着她一次的失眠,看着她一次次的掉泪,看着她一次次的在沉思,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这种感觉不好受,一次次的,我的心都好像被 千万支针狠狠的刺进我的心里面。我常在想如果当初他没认识我,或许她现在的生活也许会过的很开心,很精彩的最少也应该好过现在吧!
每当看着她受了委屈,都不禁让我想起亏欠了他的感觉,很不是滋味,他认识到我也许就是一个错的开始。
我 常想幸福不是必然的,开心的日子不是必然的,之所以我很珍惜这一段感情,可是到了每每看到他很无助的时候,心中的眼泪都不禁的直流。我不晓得将来我能给到 什么的日子她,幸福,要挨苦。就连半年后的事情我也给不了保证,我胸口的肿瘤治疗了两次,如果半年后,他还复发的,我想在那个时候我的生命也应该去到了终 点,这时的她会不会被我拖累了???
我也想过放手的,可就因我的不舍的,我觉得我很自私。
现在的我一切的东西都只有等上天的安排了。
“谁家今夜月徘徊,何处相思明月楼;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对不起,对不起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