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倾吐

心情沉重的一天,重的就连口也开不起来了,一个人寂寞的,安奈的看着面镜子!到底是在看些什么,也就问自己到底是想怎么了????、
这一次我真的坑不出一句话了,看着面前的我,搞到今日的天地,我还算是个人吗???
就从我懂事以来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给自己家人有个安乐窝,所以自我出来接触这个社会我什么苦工都做,也不曾有句埋怨的话!家人喜欢我做什么,我就去尝试,想做厨房,我更本就不喜欢厨房的生活,但我爸喜欢我就去做。很多时候就是为了他的一句赞美和肯定。也许吧!小时到现在无可否认的我弟弟就是比较疼爱我的小弟,对他关怀备至的要么有么,当让我不是去计较,而我也就是想让他们知道我也是你们怀月十胎的儿子。我从不要求多,只要你们的一句肯定,无论外头的人怎么样的赞美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怎样!但远远我就得不到你们一个肯定。
曾今我把家人看得很重,无论什么事情都把它们放在第一位,见家人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变坏,之所以我选择放弃了我的学业,到社会上帮补家庭。虽然日子过得很苦,但我却很满足,应为我可以为了家里出一份力。当时的决定我真的以为是对的。。 我从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不会觉得后悔,因为一路来我都觉得路是自己闯出来的。可现在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所做的一切了。因为我的路现在是越来越寂寞,这种感觉着的令我很不安。
我就是永远把这情字看得比什都重要所以搞成今天这样的田地,走上了不归路。到了今天虽然家人知道,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可以体谅我,更是在我需要家人的关怀,家人的嘘寒问暖的时候,却是个个的 把我给抛弃。就连一个电话都不会打来问问过得怎样什么的?难道我在这么多年所对这个家付出的不够或是我这个做哥哥的真的差得离谱?
现在就算我人间消失了,想必都没有一个亲人知道.
很多老人家都对我说,无论我们在外面闯了多大的问题家人始终是我们的依归,可是是吗?
对我来说家人和现实社会的人们有什么分别?妈啊就每天对你计较这个那个,没钱没钱没钱的,难受得很做老爸的就每天说我这个那个的分析什么给我听,讲到尾也不就为了个钱字,但他们从来都没关心过我,我在外头所受的一切压力,很多时候我就是想找个人来听听我说话都找不着,我的心真的压抑得非常辛苦。。。。
像今天,我就打点给我妈,想问问他们近来过得怎么样?可是一接通的冷语相对,令我马上刮起了电话。心中的那种无奈又可以香水倾吐呢?难道我现在就是个没人理会的人吗》?

没有评论: